所来径

【阿所有话说】之时间线

我今天放了番外六《梦想》,因为我需要时间线

一共6章完结,我全放了

但是不知道老福能给我放出几章来,反正《04、苦熬》已经卡得我截得只剩四分之一了

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下:

熙平元年   齐晗24岁 (其实是23岁登基)

熙平二年   25岁   《一颗糖葫芦》

熙平三年   26岁   春   《梦想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   齐晗大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秋   《后传·轮回》

所以,后传的故事是发生在齐晗26岁大婚当年的秋天,中秋时分

《后传》肯定是要大修的,时间线包括年龄一塌糊涂,这也是阿所一开始没有想好就仓促动笔的问题

所以开篇有几个地方需要修改,主要是时间线的问题

现在因为涉及齐晗要回来了,所以一定要把这条线捋顺,要不然阿所写不下去了!

好吧,就酱吧,不知道今晚能放出几章来

反正但凡晗儿挨打,就特别特别……艰难!


评论(48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